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乌江水电创先争优活动以“四化”实现“四新”

2012-09-17 14:57来源:乌江水电作者:殷旭 顾龙关键词:乌江水电华电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贵州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和贵州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动员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创先争优,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双提升、创一流提供坚强保证。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来,该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党组和贵州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覆盖、抓结合、添活力、求实效”的总体思路,细化活动方案、丰富活动载体,在公司“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控负债、促和谐”的实践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创新创效,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为公司经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该公司的创先争优活动呈现了“四化”特点,取得了“四新”成效。活动初期,按照上级对活动各阶段的要求和目标进行了归类整理,制定了《2010-2012年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流程图》,以“3个阶段13个环节”全面统筹推进活动进程。一是规范流程,统筹推进,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标准化”;二是搭建平台,丰富载体,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多元化”;三是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特色化”;四是强化基础,固化机制,确保创先争优“常态化”。活动有力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创出新业绩,促进企业和谐展现新气象,服务职工群众取得新成效,加强基层组织达到新水平。

大会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如何持续创先争优,推动公司管理水平和效益水平“双提升”和“创一流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能力;二是深化学习,强化运用,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动力;三是围绕中心,争创一流,不断提升企业科学发展的能力;四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保证监督能力。

大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对公司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形势,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快“双提升、创一流”进程,以一流业绩庆祝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和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4个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委、18个创先争优先进基层支部、32名优秀共产党员、11个五好基层层党委、30个五好基层党支部,3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该公司系统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政工部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筑单位的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江水电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