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红枫水电厂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2012-09-17 15:25来源:红枫水电厂关键词:国电水电厂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12日,国电红枫水电厂在保证贵阳市民用取水的同时,所辖贵州猫跳河流域六座梯级电站累计发电量68438万千瓦时,完成年初下达年发电计划的111.65%,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同时创造全厂安全生产长周期4167天的历史最好记录。

今年以来,该厂在集团公司、贵州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同舟共济,超前谋划,积极进取,克服电站分散、设备繁多、装机容量小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全面完成了对全厂14台机组的预试、检修、维护,重点完成了窄巷口电站蝴蝶阀更换和水库渗漏处理汛前阶段工程等一批技改项目,如期完成了集团公司对我厂的安全性评价及标准化评审工作,为主汛期安全稳发满发创造了良好条件。进入5月中旬之后,猫跳河流域普降大到暴雨,水量充沛、集中,各梯级水库持续处于高水位运行,厂领导班子长期辗转于各基层电站指导工作,安生、水工、梯调、电站、电气、检修、通讯等各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坚守工作岗位,精心科学调度,加强运行维护,及时消除设备缺陷,有效地确保了全厂各梯级电站的安全稳定、发电运行,窄巷口电站大坝水库渗漏处理工程和红林电站增容改造设备增效明显,相继实现了该厂6月24日发电量673.69万千瓦时创单日历史最高、6月份发电量1.78亿千瓦时创月度历史最高,全厂安全生产跨越11年的最好记录,为超额完成年初下达的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