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煤矿安监局:将开展煤矿安全“六大系统”专项检查

2012-09-26 09:21来源:中国能源报 李永强关键词:煤矿安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其官网;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专项检查的通知》。

《通知》指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决定于2012年9月下旬至11月组织开展“六大系统”专项检查。明确对检查中发现未按规定时限完成建设任务的煤矿,要责令其限期整改,到期未完成整改的,责令停产整顿。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矿井是否按照《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基本规范(试行)》的要求,完成了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压风自救系统、供水施救系统和通信联络系统的建设完善工作;煤矿企业是否按照《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检测仪器使用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的要求,建设完善了监测监控系统,实现对煤矿井下甲烷和一氧化碳的浓度、温度、风速等的动态监控,甲烷、馈电等传感器的安装数量、地点和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矿安全查看更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