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Hilton Worldwide宣布荣获美国2012绿色电力领导奖

2012-09-27 17:32来源:文传社关键词:Hilton Worldwide可再生资源发电生物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Hilton Worldwide今天宣布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授予其2012绿色电力领导奖。这一年度奖项旨在表彰美国领先的可再生电力购买方对国家自愿性绿色电力市场的发展作出的承诺和贡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在2012年9月24日于华盛顿举行的2012可再生能源市场会议的同期活动上向 Hilton Worldwide颁发了该奖项。

Hilton Worldwide是全美国四家获颁年度绿色电力合作伙伴荣誉的机构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绿色电力市场中,在电力购买、领导力、整体战略和影响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机构。Hilton Worldwide目前每年购买3.15亿千瓦时绿色电力,占公司购买电力使用总量的94%。此外,Hilton Worldwide还通过再生能源新选择(Renewable Choice Energy)计划购买可再生能源证书。

Hilton Worldwide可持续发展和品牌服务副总裁christopher Corpuel表示:“作为一家酒店公司,能源对我们的业务运营非常重要。因此,将可再生能源作为一项可行的电力供应方案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非常荣幸,我们对可再生能源的投入获得了认可,这也是我们所有的品牌都关注可持续发展的证明。”

Hilton Worldwide目前在EPA全国50强名单中列第12位。每份名单将列出至2012年7月5日年度自愿购电量居于领先的EPA绿色能源合作伙伴。

根据EPA的定义,绿色能源是指以环保的可再生资源(例如,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气、生物质能和低影响水电)所产生的电力。这些可再生资源发电能带来零增长的二氧化碳净排放量,与传统发电资源相比更为环保。绿色能源购买还可支持全国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资源的开发。

EPA空气和辐射办公室副主任Gina McCarthy表示:“Hilton Worldwide获得年度绿色电力合作伙伴荣誉,体现了其在绿色电力市场的领导地位和影响力。Hilton Worldwide对于支持绿色电力所作的贡献为其他希望投资环保发展的机构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根据EPA测算,Hilton Worldwide目前3.15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购买量相当于每年减少近4.3万辆乘用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或相当于每年2.7万个美国普通家庭所需的电量。

Hilton Worldwide对绿色电力的投资符合公司测量、分析和持续改善其可持续性绩效的承诺。自2008年以来,Hilton Worldwide通过公司可持续性绩效计量的专利系统LightStay™累计节约超过1.47亿美元,目前正向至2014年将能源消耗量、二氧化碳和废物排放量降低20%,水消耗量降低10%的目标前进。

Hilton Worldwid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其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和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和中档酒店等不同层次的酒店品牌。93年来,Hilton Worldwide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了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价值。公司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其品牌分布于全球91个国家,拥有逾3900家酒店和分时度假酒店,640000个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Conrad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度假酒店(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 by Hilton)、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客栈(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Hotel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世界级客户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Hilton Worldwide查看更多>可再生资源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