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供电部门帮助我公司建设20千伏节能电网专用变

2012-09-28 08:39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节能减排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是浙江艾能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华。在这里,借媒体一角要好好谢谢这个建议是供电局向我推荐建设20千伏节能电网专用变。据说,建这个电网个人老板当中我还是全国第第一家。建这个电网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项目,基本上可一年四季保障用电。

起先,我对供电局向我推举的20千伏节能电网不太了解。经过参观、做功课,才了解到,只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才有用电保障。我认真分析了中央节能减排政策,确信国家电网新推出的节能型电网,看准了就要下决心去抓落实。当我了解到,供电得到保障,电价优惠特色多是此次电网投向的最大亮点后,我马上决定投资800万人民币,建设计容量2500

千伏安的20千伏节能电网专用变。在全国个人老板里走在了前面。

目前我们工厂的用电全部由20千伏节能电网供电。由于用电保障,企业发展蛮快,到2015年该公司全年用电量可望达到4500万千瓦时,按目前浙江省电价政策,用户每度电还能享受到2分的电价优惠计算,仅电费一项每年可节约90万人民币。同时国家发改会对使用节能电网新能源的企业可在用电时间优惠或不停电的便利,这将更有力确保公司产品外国订单任务的完成。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