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掀起电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高潮

2012-09-28 09:25来源:刘家峡水电厂关键词:水电厂甘肃点力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电厂掀起廉洁文化建设高潮

廉洁文化以是引导企业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廉政建设、奉行廉洁自律的高尚社会文化和企业文化,为构建特色科学管控与惩防体系、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建设,9月25日,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暨廉洁文化建设研讨交流会,来自该厂各单位、部门的20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甘肃省电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五年规划》,重点学习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廉洁文化“五维”要素、工作任务步骤等内容。

会上10名交流发言人员就《立体构建法》、《甘肃省电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最后,该厂对廉洁文化建设做出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要结合党支部会议、部务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从细节入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将《甘肃省电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的相关内容加到“逢提必考”的环节中,及时更新试题库。三要围绕“五维”要素,做好“两平台一阵地”的建设。四要结合企业文化评估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五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清廉过节,快乐过节。

作者:韩杰伟 孔维江

单位:刘家峡水电厂文化发展中心

电话:0930-8843535 13993069158

邮编:7316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