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与中电投“煮酒”论清洁燃煤发电技术

2012-10-12 10:26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燃煤发电国电集团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于崇德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力、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李若梅一行。

于崇德欢迎并感谢苏力、李若梅一行的来访。他指出,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协作网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起,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国华公司等6家单位轮流主办。历届年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组织得力,为工程、科学技术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2012年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协作网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中电投集团联合主办,国电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将积极配合,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踊跃参与。

苏力介绍了2012年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协作网年会的具体日程,并诚邀国电集团参会。

于崇德与苏力、李若梅就具体问题交换意见

于崇德、苏力、李若梅还就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协作网年会的发展方向、组织形式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梁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