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 “金秋住房展示暨汽车销售周活动”保电任务

2012-10-29 14:2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工作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眉县“金秋住房展示暨汽车销售周”活动在眉县张载文化广场胜利闭幕,这也给眉县供电分公司为期5天的该项活动保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近年来眉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县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一批著名企业入驻落户,眉县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生活品位持续攀升,为了充分展示城市建设成果,改善人居环境,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特举办眉县“金秋住房展示暨汽车销售周“活动,共1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32家汽车经销商前往参展,此次盛会是眉县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最隆重的一次重大经贸活动,是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电力企业,为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圆满完成保电任务,眉县分公司提早谋划,提前介入,积极筹备,稳步实施。一是生技部负责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使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二是提前预测负荷,进行线路、设备巡查检修,与市公司联系申请发电车,确保相关设施全部处于良好地运行状态和备用状态;三是活动期间修试所、城区所和城关所安排人员现场值守,随时待命;四是利用大型活动广泛聚焦的机会,联合工商、税务等多家窗口单位进行“一站式办公”和电力宣传,将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传递给广大客户;五是在做好会场保电的同时,做好歌舞、秦腔戏曲等各类文艺演出活动的保电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在参与消费的同时享受到一系列文化大餐。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