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刘振亚:履职尽责 在党的十八大保电工作中再立新功 (图)

2012-10-31 17:11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刘振亚会议精神十八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10月30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帅军庆一行先后来到华北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冀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北京公司10千伏某开闭站、北京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检查党的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慰问一线员工。刘振亚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在党的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中再立新功。

当天15时,刘振亚一行首先来到华北电力调控分中心,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送上鲜花、水果等慰问品,听取了华北分部供电保障措施的汇报。华北分部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已制定了涵盖电网运行、信息通信、队伍稳定等方面的保电方案。刘振亚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公司党的十八大供电保障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各项预案,切实做好保电工作。

在冀北电力调控中心,调控人员介绍,针对党的十八大保电工作要求高、时间长等特点,冀北公司将确保应急抢修和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努力防范外力破坏。刘振亚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检查保电工作,再完善、再落实,严防死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随后,刘振亚一行来到北京公司10千伏某开闭站和北京电力调控中心。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北京电网将保持分区运行,不安排计划检修,主网保持“全接线 全保护”运行方式。目前,北京公司有关重点输变配电设备均处于零缺陷状态。刘振亚充分肯定了北京公司保电工作,对广大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鼓励。

在国家电力调控中心,刘振亚听取了工作汇报。公司调度系统已按照“保障全网 突出重点”的原则,精心安排从10月30日至会议结束的电网运行工作,并就保障电力供应、强化电网结构、提高安全裕度、加强设备监控、完善应急响应等方面提出重点保障措施。刘振亚要求,加强值守、精心操作,发挥大电网配置资源的优势,实现国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每到一处,刘振亚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多年来在公司改革发展、保障电力供应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确保党的十八大安全可靠供电,是公司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一段时间以来,大家已经做了艰苦细致、深入缜密的工作。希望大家在保电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到电网安全、队伍稳定、服务优质,在党的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中再立新功,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华北分部主任孙刚、公司安全总监李庆林,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目前,公司党的十八大供电保障工作全面就绪。广大员工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党组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完成这一重大而光荣的供电保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振亚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