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辽宁电力工程协会成立

2012-11-02 10:16来源:电监会关键词:电力工程协会电监会电力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东北区域规范电力建设市场暨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电监会主席吴新雄为大会发来贺信。电监会副主席王禹民出席会议。

吴新雄在贺信中对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协会要传递信息,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发挥行业协会特色和优势,为提升电力工程企业整体竞争力服务。

王禹民启动了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成立及“民心网”与“民心东北监管”杂志网刊合一仪式。

据了解,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未来将在开展行业自律、优化市场环境、解决会员诉求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规范电力建设市场,打击不正当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建立电建企业与政府、电力企业之间的联系纽带,为政府、电力企业、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它的成立,填补了辽宁省电力工程领域行业自律组织的缺位,开创了辽宁省电力工程领域政府严格监管、市场有效调节、行业自律管理的新局面。

近年来,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东部地区地方政府有力支持下,电监会东北电监局努力探索,有效科学监管,东北区域电力工程建设市场繁荣,电力建设项目逐渐增多,电力工程建设企业数量不断增加。

目前,东北电监局共为1987家企业颁发了许可,区域内具备施工能力企业已做到全部持证,全部电力施工企业均已纳入监管范围;电力建设市场主体行为日益规范;电力建设项目安全施工局面稳定;电力企业招投标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企业内部廉政风险防控得到加强。东北电监局在规范电力建设市场行为、维护电力建设市场秩序、推进电力建设市场开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检察院等单位有关领导,电监会市场部、资质中心、东北电监局等单位负责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部部分电力企业负责人以及300余家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协会查看更多>电监会查看更多>电力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