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正学员赴港结业——“香港大学.天正”MINI-MBA班落下帷幕

2012-11-27 10:38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关键词:低压电器工业电器电气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春华秋实。10月30日,天正电气应天学院携手香港大学SPACE学院合办的“香港大学.天正”MINI-MBA班学员们远赴香港大学参加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

上午9点,“香港大学.天正”MINI-MBA班毕业生步入港大明华综合大楼T6讲堂,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毕业行。在这里,湛家扬老师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学习片段,通过梳理,学员们在现场进行了书面回顾。下午4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课程总监林崑博士致辞,言语之间充满着殷切的希望。

天公虽不作美,学员们一行仍拜倒在港大悠久的历史和国际化氛围之中。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听取了由香港商会负责人所做的涉及商业税法、香港金融环境等内容的讲座,深受裨益。作为本届MINI-MBA班毕业生代表,天正电气TG精品事业部高级经理占光发表了结业感言,分享学习成果。经过一年刻苦学习,本届MINI-MBA班学员被正式颁发结业证书,他们将会把学习所得的精神给养化成工作动力。其中,黄渊、彭洁、吴昊因学习成绩突出被授予优秀学员奖。

“香港大学.天正”MINI-MBA班汇集了中原理财上海区总经理叶明慧、前香港摩托罗拉大学学习方案经理宗建钰等雄厚师资力量,为天正学员度身定做了系列培训,开设了财务、战略、创新、组织能力、领导力、营销、团队、人力资源等8个学习模块,旨在打造既有全球视野,又有天正精神的高级经理人队伍。

山高人为梯。打造学习型组织,培养并成就优秀员工是天正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求,也是天正实施绿色品牌价值主张的要求。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先生在2011年初应天学院成立之际,就确定了其为天正战略培养“天正化、标准化”的双优人才及糅合天正自然之道,打造“电气人才之都”的使命。将公司的人才培养化被动于主动,锻造一支高、精、坚的中坚力量正是为实现这一使命的迫切需求。

目前,公司人力资源部已着手整理MINI-MBA班培训讲义及各种学习资料,后期将形成电子版本在公司内部共享,通过组织学习讨论的形式将所学应用到工作之中,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组织,其品牌价值主张“天正绿,不一样的来电感觉”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智能、更绿色的电气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生产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高压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为主的80大系列10000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为电力、工民建、冶金、石化、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绿色的低压电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电器查看更多>工业电器查看更多>电气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