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认真做好“节水增粮行动”配套电网规划

2012-11-29 17:11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电网规划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2年开始,内蒙古将连续4年实施8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通辽市2012至2015年的建设任务是260万亩,其中分配给科左中旗的建设任务是58万亩。

为切实做好这一惠民工程,科左中旗农电局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科学做好“节水增粮行动”配套电网规划,目前规划安排资金1.23亿元,其中包括66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项目3个、主变增容工程项目3个。

“节水增粮行动”这一惠民工程的全面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农业灌溉用水系数,同时对提高农牧民收入、实现节水增粮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左中局将科学研究、合理进行规划,全力做好配套电网建设工作,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电力保证。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