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进行直流系统定期巡检维护培训

2012-12-03 16:4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福然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变电站输变电工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至27日,江口供电局特邀珠海瓦特电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左余贵对输变电工区110千伏江口、桃映变电站运行人员进行直流系统定期巡检维护和蓄电池充放电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直流系统定期巡检维护范围。二是直流系统定期巡检维护在25B直流充电屏的WDJ-7A直流系统综合监控模块装置上完成的具体步骤。三是需要做的试验。四是关于蓄电池充放电的基本理论知识。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希望能更多的参加类似的培训学习。

 
作者: 刘福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变电工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