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东北电监局完成火电厂最小运行方式核定

2012-12-10 12:54来源:东北电监局关键词:火电厂火电企业火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北电监局下发了《东北区域火电厂最小运行方式(2012)》(以下简称《最小运行方式》),历时近三个月的最小方式核定工作宣告圆满成功。

为准确地掌握火电厂在满足对外基本供热和电厂设备防冻条件下的最小运行开机方式和机组出力,确保今冬明春东北电网安全调峰,保证居民基本供暖需求,2012年8月30日至10月31日,东北电监局按照 《东北电网火电厂最小运行方式核定管理暂行办法》,组织东北网省电力调度管理人员、三省电科院汽机专家和发电企业专家对提出最小运行方式核定申请的27家火电厂进行了现场核查。工作组人员坚持“三公”原则,认真取证,严格测算,民主决策,整体平衡,调减部分电厂机组出力,编制下发了《最小运行方式》。

《最小运行方式》涉及东北电网73家统调火电企业,203台机组,总容量6621万千瓦,占东北区域火电装机总量的83.64%,比去年增加420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