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合康变频荣获“2012年度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

2012-12-11 12: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电气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活动以“创新发展绿色智能”为主题,业内政府官员、技术专家及知名企业家等共同对我国电气工业发展形势、行业用户需求及创新发展策略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成长力、创新力及竞争力前十强的企业进行表彰并颁奖。合康变频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业绩荣获“2012年度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

合康变频荣获“2012年度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称号

合康变频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个性化变频调速解决方案,其高压同步矢量带能量回馈系列、高压通用变频器系列、中低压HID系列及防爆系列凭借稳定的运行性能及显著的节能效果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业绩1634台/套、销售收入5.9亿元、净利润1.2亿元,成功当选为“电气工业成长力Top10强”。

同时,荣获该奖项不仅是业界及社会对合康变频的充分肯定,也将推进合康变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创新,完善服务体系,以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综合经济效益,促进我国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康变频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电气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