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倡导红服精神抓实优质服务

2012-12-13 11:4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优质服务爱心驿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心驿站优质服务工作就是要倡导红服精神,抓实优质服务,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了的。

近年来。海盐供电局在深入开展爱心驿站优质服务工作中,通过爱心驿站”,搭建企业扶贫帮困的平台,成为了职工奉献爱心的中转站,当了解到该村建设村党员会议室缺少资金的情况时、该企业给予了义务的帮困支持,解决了电化教育器材的资金问题,还对该村的残疾人、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金等。此外,该局还通过“爱心驿站””每年企业职工自愿向慈善机构、灾区捐款、捐物超过20万元,同时还主动与困难学生、困难家庭结对帮扶。海盐局表示:倡导红服精神,抓实优质服务是做好优质服务的基本前提。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爱心驿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