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落实十八大精神 关键抓紧落实看措施!

2012-12-13 11:56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配电变压器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落实十八大精神,关键抓紧落实,看措施。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局员工提出的工作要求。

据了解,为提供和谐的用电环境确保人民放心用电。同时该局八支红船服务队200来人,主动上门帮助老百姓检查、维护家庭用电设施,及时解决用电难题。采取特事特办,上门服务,24小时服务、简化流程等20多项新措施,为大会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了保障条件。

到发稿止,该局已对全县1200台多配电变压器,2200多公里低压线路的,近20座变电所,近10万只各类触电保护器进行全面检查和试跳。海盐局表示:落实十八大精神,关键抓紧落实,看措施!实字当头,这样服务才能做到点子上!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