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学刘振亚重要讲话坚定信念做好智能电网

2012-12-13 11:5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智能电网刘振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来,海盐局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了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展开,这局认真学习了国网党组领导刘振亚有关智能电网的的讲话。

据了解,认真学习,坚定信念是此次海盐局的主要做法。据工作人员介绍:节能减排,创建智能电网是必有之路,在海盐是头一次。虽然海盐电网有科技人员上百人,但对智能电网都比较陌生,目前世界上只有日本、法国等少数发达国家专有。我们没人做过,没有技术,没有经验。成对这些困难,这个局紧紧依靠地方政府,依靠人民在上级及国家电网的帮助下,认真学习了国网党组领导刘振亚有关智能电网的的讲话。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抓智能电网建设是一项社会责任。虽然在短期内有困难。但意深远!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刘振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