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技术行业领先

2012-12-21 16:08来源:泡泡网关键词: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压器的技术参数代表着产品的性能和优势,在一直为业内看好的非晶合金变压器中,顺特电气生产的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得益于领先的技术,性能优势较为明显。而从技术参数来看,确实领先行业,据了解,这款产品受到了顺特电气合作伙伴的大力褒奖。

产品性能是否可靠,看技术参数就可知一二,顺特电气该款产品的技术参数如下:

产品型号:SBH15-M-/

主要技术参数:容量范围:30~2500kVA,额定电压等级:6~10kV,采用全密封结构。

用非晶合金材料制成的铁心,空载损耗及空载电流很低,只有硅钢片的1/3。可大大降

低运行费用,节能效果显著。通过改进铁心及线圈结构、采用特殊降噪材料以及博士后

工作站科研项目变压器噪声控制与仿真研究成果的成功应用,产品噪声严格满足标

准JB/T10088要求,领先于同行。

主要使用领域:工业园区,居民小区,流动性施工工地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非晶合金变压器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