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电力提前部署打好元旦“保电战”

2012-12-25 15:00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来临前夕,气温骤然降低,电网负荷陡增。为确保元旦期间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县人民用上“安心电、放心电、舒心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鄢陵县电业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及早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元旦保电工作

据悉,该局根据历次保电经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状况,制定了应急、保供电预案。预案从节日应急、保供电工作的定性、时间及重要时段、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作出了细致部署。针对元旦期间可能出现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提前做好紧急预案,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同时做好元旦负荷预测,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值班,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密切关注电网运行变化,并成立了14个专业小组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36处。

为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该局成立了以局长李福全为组长的节日应急、保供电工作组领导小组,并强化了电网安全、营销服务、后勤保障、新闻报道等各方面的责任落实。同时,该局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局领导进行分片包干,全力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和谐。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