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参加第九届MBA成就奖颁奖典礼 载誉归来

2012-12-27 10:19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MBA电力MBA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2月22日,第九届《MBA成就奖》暨第九“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多功能厅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MBA教育中心路茸老师、MBA优秀毕业生中兴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理陈立忠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集合了全国四十余家商学院院长、MBA杰出教授、MBA成就奖获奖毕业生及财经界高端人士。论坛嘉宾就“未来商业教育的价值选择”、“多层次的商业教育”、“中西方商业文化的融合”、“全球背景下职业发展之路”、“重塑商业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我校闫庆友主任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了主题演讲,他从论勤思与规划、论方法与能力、论潜力与禀赋三个方面阐述了MBA教育的理念,他指出:我们培养的能力是综合能力,真正的能力应该是学习的方法、处理事情的办法。我们应该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研究上。所以,更要勤思,为分析解决问题选择所需要的最适中的信息,这需要细致的规划,这也是我们MBA教育的理念。他还提到,MBA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大家应该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注重培养自身的交流沟通、自我营销能力,成功让别人记住你是事业成功的良好开端,也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的根本的职业技能。

闫庆友主题演讲

他的精彩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和MBA毕业生的热烈响应,在随后的交流互动中,优秀MBA毕业生也纷纷就闫主任的话题展开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我校优秀毕业生陈立忠也代表我校所有的MBA同学发表了感言,他说: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相伴;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拜谁为师;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同行。从这个意义上讲,选择MBA,你就选择了这样一个群体,一是他充满了热情,对事业的热爱和激情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基础和前提。二是他教给你方法,你学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将使你受益终生。为此,他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同时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优秀毕业生陈立忠

本届评选共设置了针对商学院、MBA教授、MBA毕业生三类奖项,发布了《中国MBA顶级院校》、《中国MBA成就院校》、《中国MBA特色院校》、《中国MBA新锐院校》名单。同时还颁布了《MBA杰出教授》奖项以及针对毕业生的《MBA成就奖》。我校此次荣获《中国MBA特色院校》,闫庆友当选《MBA杰出教授》,2007级MBA中兴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理陈立忠、北京仁创日升石油开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龙强茫然荣获《MBA成就奖》。

特色院校颁奖

杰出教授闫庆友

MBA成就奖获奖学生陈立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BA查看更多>电力MBA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