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龙聚华电,共迎盛典”华北电力大学MBA 2013年新年晚会

2012-12-27 10:12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电力MBA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电力大学MB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巍巍学府,电力之光”。12月23日晚上,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以“龙聚华电,共迎盛典”为主题的2013新年晚会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隆重举行。研究生院李林、姜家宗、宋晓华三位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牛东晓,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鹿伟,经济管理院副院长张兴平,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党总支副书记赵军伟,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及MBA部分任课教师一一到场。北京MBA联盟的兄弟院校及中国电力报,北极星电力网,回龙观社区网、中国MBA网,中国MBA教育网,MBA中国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出席了晚会,给予了电力MBA项目极大的支持。当晚在读及往届MBA校友汇聚一堂,约130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牛院长的新年致辞开场。牛院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秋季MBA报名工作中,我校MBA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到685人,相比2012年的报名人数511人增加了174人,相比2011年的报名人数318人增加了367人实现了连续三年跨越式的发展。在华电MBA即将迎来十年庆典之际,这样一个消息充分的肯定了所有MBA老师及校友的努力,代表了社会对华电MBA品牌的认可。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站起来》,由MBA教育中心的张剑老师及MBA同学共同表演,师生同台,共歌一曲,寓意着电力MBA的未来充满希望,电力MBA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是勇敢坚强的一家人,并且我们已经做好了像更高更强的目标冲击的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MBA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