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精细化电源管理打造顶级数据中心

2012-12-27 10:20来源:电力电子产业网关键词:智能电源数据中心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力登(Raritan)公司宣布,其“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正式入围2012年DatacenterDynamics大中华区的“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

DatacenterDynamics大奖有“数据中心领域的奥斯卡”之称,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其中,“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旨在奖励下一代顶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的创意和理念。它由四位评委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和评分,并由他们选出四个入围决赛的申请项目。

奖项主办方Datacenter Dynamics表示,数据中心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变化越来越快,并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因此,相应的解决方案就需要在创新、部署便捷度及“真实世界”应用方面不断提高。该奖项的获得者将展示对数据中心运营和管理产生实质性和积极影响的解决方案中用到的创造力和专注理念。

力登的“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成功入围“未来创意和设计理念奖”,充分表明力登在数据中心智能电源管理方面拥有创新和独具特色的解决方案。力登中国区技术部经理周里功表示:“力登的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在精细化方面具有自己的特色,正因为它的设计理念和创新引领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才能够受到评委会的认可。”

重视精细化管理,方案独具特色

那么,力登的“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力登的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由智能PDU和电源管理软件PowerIQ组成。力登的智能PDU能提供独特而精细的用电信息,从而帮助解决数据中心的很多关键问题,例如“服务器布置在何处效率最高?”以及“哪个机架具有可用电量?”客户可更好地了解其数据中心的耗能数量和方式,从而采取措施提高能效并不断改进。

力登的智能PDU具有多项业界领先的创新。在测量精度方面,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智能PDU产品的测量精度是5%,而力登的智能PDU的测量精度能够达到正负1%,这一提升对于客户来说非常具有实用性。周里功举例说,机柜里面的一些低功耗设备如网络交换机能耗低于0.5安培,普通的PDU产品就会将其忽略,如果机房内低功耗的设备很多,这些细小的误差就会汇聚成大的误差,而力登的智能PDU产品能够监测到0.1安培精度的电流,这样更有利于用户准确地了解设备的能耗情况,从而更好地对数据中心进行优化。

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定制化也是力登智能PDU能够赢得市场的一大优势。目前,经过客户定制化的力登智能PDU已经超过600种,甚至连PDU的颜色也可以定制,例如客户可以为双路供电定制两种颜色的PDU产品,A路电采用红色PDU,B路电采用蓝色PDU。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源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