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2012年协作单位座谈会

2012-12-31 13:13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杨琳琳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用设备安装公司2012年度协作单位座谈会在合肥强华工业园一楼会议室召开。通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本部管理人员、21支协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通用公司经理白江文主持。

通用公司副书记石秀文代表公司作了题为《诚信履约 合作共赢》交流发言。部室负责人围绕2012年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起重作业管理、合同管理及分包结算、分包工程管理及工程款结算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协作单位各项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协作单位负责人围绕安全、进度、材料计划管理、人工成本费用提高以及在工作中需要提升、改进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按照会议议程,通用公司领导班子与协作单位负责人签订2013年度协作单位安全、党风廉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对2012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协作单位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单位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在座谈会上,通用公司经理白江文对公司全年能够积极落实总公司积极开发“两个市场”,精心建设“三百工程”,面对14个工程点以及一个垃圾电厂繁重的任务下,全体员工与协作单位能够团结一致、精心策划、精细管理、攻坚克难,取得了较好的佳绩表示感谢。并就2013年协作单位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诚信履约、合作共赢,做到信守合同,兑现承诺,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友好合作,促进相互的进步和发展。二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科学化管理水平,增强预防预控能力,加强安全教育和过程管控,化解安全风险。三是加强施工工艺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公司相关管理标准,做到过程控制,一次成优。四是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计划的有效性,优化组合配置各类要素,做到管理成本最低化,管理效益最大化。五是加强材料和工器具管理,降低损耗,杜绝浪费。六是加强协作单位治安综合治理管理,杜绝盗窃、斗殴等事件发生。七是及时做好农民工工资的发放,确保无拖欠工资、克扣工资现象发生。

座谈会最后,通用公司经理白江文希望通过友好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各自的发展目标,建立相互信赖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预祝各协作单位新年快乐!2013年事业蒸蒸日上,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作者: 杨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