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测评(图)

2012-12-31 13:02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杨琳琳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民主测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评价干部的履职情况,不断增强干部勤勉敬业,奋发有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干部更好地为公司服务。近日,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借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党员大会之即,组织对通用公司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来自15个工程点的分公司的经理、副经理、主任工程师及部室负责人、本部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测评,通用公司经理白江文主持会议。

会上,经理白江文就2012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公司积极开发“两个市场”,精心建设“三百工程”,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市场开发屡获佳绩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求与会人员在测评过程中一定要客观、公正、不带个人偏见、实事求是。同时希望通过测评,领导干部真正理解如何在工作上下功夫,将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到实处,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模式。并就做好干部测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今年的测评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断推进公司健康发展;三是对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做一个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确保考评工作效果。四是通过民主测评,领导干部要置身于“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中,增强干部的竞争意识,提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危机感。五是通过测评,进一步促进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高,提升干部的工作业绩水平和管理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通用公司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干部进行了测评。同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通用公司2012年度申报公司先进班组。

通过开展领导干部测评,既是检验领导干部工作绩效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项重要内容。继而调动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形成心齐气盛,奋力拼搏的深厚氛围,为推动公司工作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作者: 杨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查看更多>民主测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