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淮北发电分公司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走深走实

2023-02-20 13:57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宋亚南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发电公司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淮北发电分公司11个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上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该公司联系实际,及时准确把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定“规定动作”不走样,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相互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开展集中学习、述职评议、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会后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进行全面整改。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席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促进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沟通和交流,对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作者: 宋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