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4-01-08 10:55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吕阳关键词:岱海发电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6日,岱海发电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测评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沛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位中层部门正职从德、能、勤、绩、廉及政治素养、意识形态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在展示成绩和亮点的同时,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了2024年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随后,参会人员对公司中层干部人员、待遇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沛东指出,开展年度民主测评是干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干部的考核评价、选拔任用、奖优罚劣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激励约束,更好地指导和开展2024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也为下一步公司选拔推荐干部做准备。同时,于书记强调,干部能上能下、公开竞聘干部、干部年轻化三项工作是公司2024年干部管理工作的重点,也是落实国企改革工作中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2024年经营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的主旨,积极主动适应京能电力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考核的新调整和新变化,认真讨论研究,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对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做好统筹和规划,为切实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吕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