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学榜样 做先锋 见行动 青年团员反响热烈

2013-01-04 09:0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要虚心向周贵勇、祁世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钻研业务知识,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公司发展进程中争当先锋,贡献力量。”12月28日,检修分公司发布了向"榜样"学习的倡议书,“学榜样、做先锋、见行动”活动拉开序幕,获得广大青年员工热烈响应。

据该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学榜样、做先锋、见行动”是该公司团委“学习•实践•成长”主题团活动之一,旨在以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国家电网公司技术能手”周贵勇、祁世海学习,以身边优秀人才、身边先进事迹为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职业操守、激情追求卓越、甘于淡泊名利、始终求真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从榜样的精神世界中汲取营养,从榜样的无私追求中增添动力,从榜样的价值取向中坚定方向,做励志建功的先锋、做践行责任的先锋、做刻苦学习的先锋、做追求卓越的先锋、做艰苦奋斗的先锋、做锤炼品行的先锋,以此来带动更多员工成长成才,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集聚中坚力量。

为促进活动常态化,该公司团委将在2013年搭建好“优秀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向榜样学什么”讨论会、“人人上讲台”、“我也露一手”等形式多样的青年学习、实践、成长平台,让岗位成为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持续启迪青年员工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有智慧的人;勇于负责、争做表率,做有担当的人;坚守本色、敢于创新,做有追求的人;有效发挥生力军作用。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