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加强现场纠察确保元旦期间工程施工安全

2013-01-05 15:52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变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日,遵义供电局安全纠察大队来到正在加紧建设的500千伏诗乡变电站施工现场,对安全管理、现场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纠察,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元旦期间工程施工安全。

鉴于目前正值低温凝冻天气,各项基建工程项目正紧锣密鼓的展开,为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2013年元旦期间工程施工安全顺利进行,及时消除人身设备触电、坠落风险,排除安全隐患。12月30日,遵义供电局发出通知,要求各个项目管理部门、实施部门、设备运行管理部门,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到位要求,履行到位职责。对4项重点项目、17项非重点项目,按照“红、黄、绿”预警机制进行风险管控。同时,局安全纠察大队开展现场安全纠察,重点督查各级人员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对人员到位情况、资料收集、行为违章等施工现场情况进行纠察,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违规和习惯性违章现象。确保工程安全,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局电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可控、在控,确保了节日期间人民生产生活安全用电。

作者: 黄国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