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四川水电输送上海电价定为每度1毛钱(图)

2013-01-07 14:18来源:中新网关键词:电价水电站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电近日,电监会批复了国家电网公司投资经营的向上线和锦苏线输电价格,据了解,向上线输电价格为每千瓦时0.10元,暂按单一制电量电价执行。

电监会透露,近日,批复了国家电网公司投资经营的向上线(四川向家坝至上海南汇)和锦苏线(四川锦屏至江苏苏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示范工程输电价格。

其中,向上线输电价格为每千瓦时0.10元,暂按单一制电量电价执行;锦苏线特高压直流线路输电价格为每千瓦时0.0856元,送出工程输电价格为每千瓦时0.0144元,暂按单一制电量电价执行。向上线、锦苏线输电损耗率均为7%。上述输电价格分别自向家坝、官地水电站投入商业运行之日起执行。

电监会表示,向上线、锦苏线输电价格的确定对促进四川清洁水电外送和满足华东地区电力增长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