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中南院签订越南第二大水电站机电设备成套设计和供货合同

2013-01-14 13:00来源:中南院 党群工作部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中南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月10日,中南院院长冯树荣率团前往越南河内,签订该国第二大水电站——莱州水电站项目机电设备成套设计和供货合同,电站总装机120万千瓦,3台混流式水电机组

由于山萝电站机电设备运转稳定、高效,业主越南电力总公司非常满意,提出莱州水电站单台装机型式和容量参照山萝水电站的设想,并最后实施。中南院在山萝电站机电设计优化,机电设备供货及时,设备质量优良,现场设代工作细致到位等方面做出成绩,做出水平,做出中南院风格,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随着机组的陆续顺利投产,越南电力总公司郑重决定:中南院和ALSTOM团队获得了越南莱州水电站项目的独家议标资格。

至此,中南院已经拿下越南装机规模第一的山萝水电站和规模第二的莱州水电站机电设备成套设计和供货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中南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