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酒泉风电二期配套33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规划选址通过审查

2013-02-04 10:40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网站关键词:风电酒泉送出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由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项目前期处组织的“酒泉风电二期配套33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规划选址论证会在兰州召开。该项目顺利通过与会专家和政府代表技术审查,近期甘肃省住建厅将会予以项目规划选址批复。

酒泉风电二期配套330千伏送出工程是甘肃省重点督办项目,截至目前,已获取用地预审、水保批复,环评批复,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报告批复,加上本次论证会通过规划选址意见,1月底基本具备上报核准条件。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甘肃省建设厅,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国土厅,甘肃省环保厅,酒泉市规划局,玉门市建设局,瓜州县规划局,肃北县规划局、甘肃省电力公司的有关领导及受邀的与会专家。本次报告编制由电力设计院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