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报道正文

李东生: 国家应统一云计算产业标准

2013-03-11 10:05来源:政府采购信息报关键词:新兴产业云计算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建议,政府应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度出发,降低云产业电力、网络带宽成本;合理规划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避免重复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李东生表示,云技术创新和云产业发展作为支撑我国信息化建设、提升我国信息化应用水平、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应该统一中国云计算标准,规范行业秩序。他认为,目前的中国云技术和云产业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开放标准进展缓慢,局限了云计算的应用服务范围。当前全球已有三十多个标准组织宣布加入云计算标准制订的行列,建议中国政府着重从技术概念、海量数据管理、云服务模式、云平台安全防护四个方面明晰云计算产业的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兴产业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