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溪浙特高压直流工程550kV GIS监造正式启动

2013-03-13 10:20来源:高电压研究所关键词:中国电科院特高压GIS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中国电科院组织召开±800kV溪浙特高压直流工程550kV GIS监造启动会,总工程师李正出席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高压所负责人及驻厂监造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沈阳开关厂供应溪浙工程550kV GIS 的生产组织及工期安排,介绍了中国电科院监造总体要求、监造组织体系、监造工作方案及监造工作思路等,对后续监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期间,与会代表针对监造过程中的沟通联络接口、排产计划、ABB供应绝缘拉杆等核心原材料组部件供应、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参观生产车间,考察了整体生产环境,为保证溪浙工程550kV GIS生产及监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GIS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