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国网公司大容量光传输网工程顺利完成设计踏勘工作

2013-03-25 10:09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关键词:光传输网工程国家电网信息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工程顺利完成了200多个站点的实地踏勘工作,并整理完所有光缆、机房、电源等基础资源信息,为下一步工程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信息通信运行中心早于去年年底就组织国电通信设计院、华北、华东、中南、西南、东北、西北七家设计单位共同开展踏勘工作,并要求充分利用各类通信资源,优化光缆路由,进 一步提高工程设计质量和深度。为做好踏勘工作,运行中心与各设计院组织专题会议明确信息勘察的要求,并通过勘察周报的形式及时了解勘察进度及存在问题。同时,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电话会议动员各网省公司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设计踏勘。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与调动,各单位充分认识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勘察过程中逐个区域、逐个区段的明确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的光缆路由、跨区界面、机房及电源等通信网资源,为下一步完成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传输网工程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信息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