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电通:国家电网公司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工程设备安装

2013-01-09 15:5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国电通大容量工程光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2月31日,南瑞集团旗下国电通公司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工程(总部投资部分)139个物理节点建设、156台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顺利实现国家电网公司制定的工程建设2012年里程碑目标。

国家电网公司大容量工程骨干光传输网是“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工程充分利用和整合各级通信网资源,采用成熟先进的光传送网(OTN)技术(光通信),建成覆盖公司总部、信息容灾中心、各分部、省区市电力公司以及省级以上通信第二汇聚点等共计287个通信节点的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络。

国电通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迅速制定施工方案,克服设备到货晚、配件缺、路途远等诸多困难,按期顺利完成工程建设工作。随着工程安装调试结束,将全面启动系统调试和消缺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通查看更多>大容量工程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