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国网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项目

2012-08-27 17:25来源:中国能源建设关键词:电力光纤SG-ERP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西北院中标国家电网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工程(西北区域)勘察设计项目。

本工程在西北区域共设17个站点,电路容量达到40×10Gbit/s,是西北电网传输容量最大、建站数量最多的光纤通信工程。在该工程立项前期阶段,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及时派人参加技术培训,积极配合进行需求调研分析和通信资源调研分析,充分利用西北电网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地节省了投资。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质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掌握最新通信技术。该院掌握的OTN技术是通信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的一种新技术,可实现多种业务信号封装和透明传输,大颗粒的带宽复用、交叉和配置。

大容量骨干光传输网工程拟采用OTN/DWDM技术体制,覆盖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区域电网公司、省电力公司及网络第二汇聚点。该工程的建设将满足国网智能电网建设、SG-ERP系统和数据容灾中心等业务系统对通信网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光纤查看更多>SG-ERP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