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开展配网状态检修工作达标验收

2013-03-29 08:47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国家电网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配网状态检修达标验收工作安排,3月27日至28日,国家电网公司运检部组织部分省公司、科研院所专家成立验收工作组,依据国家电网公司《配网状态检修管理标准(试行)》、《配网状态检修工作标准(试行)》、《配网设备状态检修试验规程》(Q/GDW643-2011)、《配网设备状态检修导则》(Q/GDW644-2011)、《配网设备状态评价导则》(Q/GDW645-2011),对辽宁省电力公司配网状态检修工作进行达标验收。

辽宁电科院为本次验收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工作,包括编写验收申请表、核查地市公司评价报告、准备五大体系验收资料等,协助辽宁省电力公司圆满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状态检修达标验收工作。

验收期间,工作组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配网状态检修工作标准、管理标准、技术标准进行验收,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审查有关资料、现场查证、随机抽考等方式,对辽宁省电力公司配网状态检修管理体系、技术体系、资料与信息收集体系、执行体系、宣贯与保障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验收检查。

通过专家组的讨论,最终给出了验收结论:辽宁省电力公司具备开展配网状态检修工作必备条件,总评得分及各部分分项得分均满足达标验收细则要求,同意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配网状态检修达标验收。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