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四维西南大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3-03-29 13:55来源:北京国电四维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清洁能源国电四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1日,北京国电四维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全体销售人员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迎来了西南大区办事处在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的落成典礼。

西南大区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公司管理职能的前移,缩短了总公司与客户之间空间距离。同时西南大区办事处配备了高技能专业技术队伍和充足的备品备件,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举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外销售总经理李九鼎对西南大区2013年度销售工作目标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为一线销售人员指明了方向,使大家思路更清晰、道路更明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国电四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