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国电四维获合同能源管理、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2013-09-27 13: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国电四维合同能源管理十大品牌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22日~24日,由《变频器世界》联合中国自动化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等众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

典礼期间,国电四维被授予2012~2013年度“中国合同能源管理十大品牌”、“中国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两大荣誉称号。

这是国电四维继荣获2013年度“十大电气创新企业”和“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诸多荣誉后,再次斩获的另外两大奖项。

国电四维的产品已遍布发电、钢铁、水泥、石化、化工、制药等主流市场的主流用户,并且在超大功率、同步机、60万电厂引风机、5000T水泥旋窑温风机以及100万火力机组上都有了标志性的业绩,这些业绩将为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国电四维将迎接新形势变频器产业的挑战,为进一步推进中国高压变频器产业的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通讯员 刘立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四维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十大品牌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