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国电四维举行新厂房及新办公楼正式启用庆典

2013-05-09 10:18来源:国电四维关键词:高压变频器高压电器电力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28日百花齐放、爆竹声飞,国电四维全体领导及广大员工意气风发欢聚报告厅,共同庆祝新厂房、新办公楼乔迁之喜。新厂房为单层厂房、局部多层,总建筑面积为15994平方米,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集装配、测试、试载和成套为一体的高压变频器生产线,成套能力为2000台套/年。

乔迁典礼上,董事长樊军发表了“十年后看四维”的主题演讲:正是因为国电四维坚持不懈的追求远大的理想才能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进入主流品牌市场,发展到电力电子高压电器两大产业链,创造出了不凡的业绩。新办公楼、新厂房正式搬迁为国电四维规模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公司在向大中型企业的过渡发展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脚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高压电器查看更多>电力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