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朝鲜核武力核电同时发展

2013-04-01 09:23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朝鲜核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31日在平壤举行,会议决定“实行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

据朝中社当天发布的全会新闻公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会议上说,在美国持续进行核威胁的情况下,“朝鲜不得不从质和量两方面加强核武力”。

全会决定,根据目前局势和朝鲜革命发展的要求,朝鲜将实行“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即在加强发展自卫性的“核武力”、加强国家防卫力量的同时,将更大力气投入到经济建设中。这将是长期战略路线。

全会表示,朝鲜将发展自立的核动力工业,推进开发轻水反应堆的工作,以缓解电力紧张。朝鲜还将加快宇宙科技发展,更多地研制和发射包括通信卫星在内的卫星。朝鲜还将根据现实需要根本性地改善经济指导,健全经济管理方法。

全会还对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进行了调整,补选朴凤柱为党中央政治局委员,玄永哲、金格植、崔富日为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