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日本首个近代化污水处理设施亮相于众(图)

2013-04-07 15:19来源:共同社关键词:水处理污水处理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日本下水道相关遗址中唯一被指定为国家重要文化遗产的东京都荒川区“旧三河岛污水处理厂唧筒场设施”自5日起将向公众开放。

据东京都政府介绍,该设施占地约9000平方米,于1921年建成并服役至1999年。这是日本建成的首个近代化污水处理设施,可净化污水并排放入河。该设施2007年被指定为重要文化遗产。包括红砖泵室等在内,其建筑物本身及内部结构几乎保持了建成当时的原貌,这也是该遗址的一大特色。

在其亮相于众前的仪式上,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表示:“希望大家能从中感受到日本近代化,以及东京城市发展的历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