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新佳木供电所助中心小学改造用电设施

2013-04-08 17:21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变压器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2日,蒙东电力兴安中旗新佳木供电所了解到新佳木中心小学电压质量无法满足学校正常生活用电后。该供电所通过对该校供电线路现场勘察及负荷分析,制定了改造方案。当天组织施工人员10人,整改低压线路400米,处理室内照明开关、插台等设施36处,解决了该小学半年来的用电难题,受到了小学师生的好评。

据悉,新佳木中心小学是一所有200多名师生的寄宿制学校,没有独立的教学及生活用电设施,学校用电仅依靠300米外的公用变压器供电。农网改造初期电压质量基本满足学校供电质量要求,但通过10年的发展,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电压质量明显下降,末端电压波动在140伏至170伏之间。学校教学设施(如电脑、广播、电铃、照明用电)和生活设施(冰柜、抽水)无法正常启动,在当前季风扬沙天气下,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教学和生活秩序。通过改造并再次实测,末端电压稳定在227伏,电压质量全面满足供电要求,学校各项设备启动正常。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