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报道正文

CloudCC公有云CRM:中小企业信息管理新助力

2013-04-12 09:28来源:中国商业电讯关键词:CRM系统电力信息化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与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占企业总数99%的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机器设备老旧、生产水平不高、技术能力不足、经营管理水平低下、客户盈利能力不足等问题下,我国中小企业迫切需要通过技术革新、管理改革等方式迅速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中,云计算的出现,将企业从为了满足各异应用需求而实施的旷日持久的编程和高投入的管理成本,以及大量IT硬件设施中解放出来,集中企业资源投入到那些能带来更大价值的业务中去。对于IT预算吃紧,急需控制企业内部成本的中小企业,只需要承担少量的公有云服务费用,便可获得广泛的IT资源和最先进的云计算应用。公有云成为中小企业信息管理新助力。

中小企业通常处于来自市场和内部的双重压力,一方面需要有效开拓市场,另一方面需要有效地控制内部成本。传统方式在企业内部应用信息技术需要投资基础设施、平台应用、培养专业计算机管理人员和维护等工作,这对中小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云计算将存储、服务器、网络等资源聚合在一起,汇聚成一个大型的资源池,企业不用购买服务器、存储等构架IT系统的众多设备,不需要建立专门的IT团队部署并维护系统,在极低的IT投入下就能享受到软件技术带来的企业管理服务与成效;另一方面,CloudCC.com等国内最早投身于PaaS平台研发的服务供应商,不断研新技术,推出最新云计算产品应用,让中小企业在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以较低IT投入就能享受到大型资源池、系统稳定安全服务。

在国内,阿里云、盛大云、百度云、CloudCC第三代云平台以及一些政府为主导的地方性云基地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些云平台的建设,可以让中小企业在平台之中,享受到更多的云计算应用。CloudCC.com公有云CRM,是当今云计算应用的最佳范例,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级用户的广泛关注。该系统同时具备企业诊断、分析、问题解决三大功能模块,帮助企业梳理内部的运作流程,真正以客户为中心,基于统一通信,着眼商务智能,采用B/S架构,轻松实现跨区域的分布式统一管理,同时具备完善而灵活的市场、销售、售后、客户、产品的一体化流程管控机制,包含客户管理、客户细分、客户挖掘、客户关怀、报价管理、销售线索等诸多实用功能,有效实现一体化管理,丰富的报表和智能数据分析更为企业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许多中小企业只能逐步采用信息化系统对企业各项资源进行管理,在信息化的道路上蹒跚趋步。而CloudCC的云管理平台,基于“一个平台,共同管理”的思想,能够跨时空、地域、物理设备的限制,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下,中小企业可以运用CloudCC.co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进销存、办公自动化系统(OA)、财务系统、行政管理系统(HR)、项目管理系统(PM)等对企业的客户、销售、市场、产品、库存、订单、考勤、绩效、回款、项目等方方面面进行综合管理,也可运用CloudCC与Callcenter、POS机、ERP等其他既有企业管理系统进行无缝集成,对企业资源进行有机整合。

突破第二代企业管理软件的信息孤岛,在CloudCC.com第三代企业管理平台中,企业的内外部资源、前后台资源都实现了交汇互融,管理者可精确掌握每个业务部门的信息,更能根据不同维度的信息进行实时汇总与综合分析,从而从不同维度、不同属性了解企业现状,俯瞰全局,对企业战略和未来发展进行更科学的管控。

信息化是中小企业享受社会IT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CloudCC基于Web Service技术构建了简单、高效、易于实现的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的架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最合适的信息化瓶体,成为推动中国公有云发展的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RM系统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