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数据正文

国电龙源安徽来安风电场月发电量创新高

2013-04-12 18:45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发电量风电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31日,安徽首座大型低风速风电场——龙源来安风电场月度发电量完成6651.6万千瓦时,继2012年12月以5397.3万千瓦时突破历史记录以来,再创历史新高,创造了安徽公司月度发电量新记录。

目前来安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已完成全年发电指标的30.3%,比去年同期高出19.11%,实现连续安全生产816天。近日,龙源安徽公司启动了2013年星级企业创建工作,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全力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向国电集团三星级风电企业目标奋进。(张小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