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敦化农电:及时的供电隐患“诊断书”

2013-04-15 10:38来源:吉林省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苗学伟关键词: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安全检查感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厂生产用电良好,这个月我又接了一个大订单,之所以能这么顺利生产,多亏你们开的‘诊断书’啊。”4月14日,敦化市方圆木器厂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紧张工作,厂长崔洪生对正在回访安全用电的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大石头供电所所长赵岩说。

说起这张“诊断书”,崔洪生颇为羞愧,这事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方圆木器厂由于经营良好,崔洪生就有了投资扩大规模的想法,这让他很自然地想到上个月10多万的电费。缴电费?投资生产?崔厂长有些迟疑,“投资生产,增长效益是当务之急。”权衡利弊之后,他决定把电费的事再往后拖一下。可令他没想到的是,赵所长两次跑到他的办公室催要电费,崔厂长自然也有他的应对法宝,满口答应,就是不见行动。如此几次下来,赵所长再来的时候,他就多了一个心眼,交代门卫,一旦发现赵所长,电话通知他,跟前来讨债的赵所长打起了“游击”。

这天一大早,崔厂长就接到门卫电话,他赶紧离开办公室躲了起来。可奇怪的是赵所长并没有去他的办公室,隔着窗玻璃,他远远地看到赵所长和两个年轻人进入车间。这一进去,好长时间都没出来,按捺不住的崔厂长只好跑到车间一探究竟。只见赵所长在一条进线线路旁不时地比划着,身后的两个年轻人用笔认真地记录着。

“崔厂长,我正要找你……”赵所长一扭头看见一旁的崔厂长。

“我还有事,你们……”崔厂长支支吾吾,转身就要走,身边的经理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崔厂长的脸瞬间就红了。

“崔厂长,经我们检查,发现你们厂有2处安全用电隐患,你看,这是我给你们开的 ‘诊断书’,你们一定要及时整改。”赵所长不紧不慢地说。

诊断书?崔厂长将信将疑地接了过来。“原来真的存在有隐患啊,怪不得前天两台机器停运了,多亏你们及时检查,否则我还不知道‘病根’在哪呢。”崔厂长感激且羞愧地说。

作者: 苗学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感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