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身边的正能量:服务量身打造,客户用心感受

2013-04-18 10:37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官正洁关键词:三都供电局优质服务感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咦,老张,难的见到你在这哦”在三都县的街头遇到老张确实是件难得的事。

老张是三都供电局都江供电所的一名普通抄表工,几十年如一日认真工作的他,也随着《抄表工老张的一天》新闻的播出而小有名气。

正在和老张聊天呢,有个人突然拍了拍老张的肩膀,“张大哥,真巧,在这里遇到你,怎么有时间上来了,哦对了我家的电费还够吗?如果不够您记得给我打电话••••••”那个中年男人看起来对老张不错,两人说了几句之后那人便走了。

“哟,老张,你这熟人够多呀”

“什么熟人呀,一个用户,以前还是个欠费钉子户”老张笑嘻嘻地说。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男的叫李文仁,家住在都江镇柳叠村,长时间在三都县城做生意,家里就只有两个上小学的孩子在家,每个月的电费也就几块钱,但是他不在家也老是欠费,想把电停了吧,又只有两个孩子在家怪可怜的,前几个月一直都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后来找了几个人才知道他的堂哥在柳叠小学当校长。找到李文仁的电话后,他一直推说他忙也没有来交费,联系了很多次都是这样,年前的腊月二十七那天老张就把他家的电给停了,第二天,李文仁亲自跑到所里面找到了老张,请老张给他复电。

“兄弟,这大半年来,我是不好找你呀,电话里你老是说没空,等你有空了再来交,今天你终于有空了”老张笑着说。

“大哥,不好意思,我在三都做生意忙”李文仁努力的解释。

“这年头,为了生活谁都忙,但是我们要相互体谅,要是按照电力发的相关规定,你家早就该断电了,我是看家里那两个孩子在家可怜才没有停电,再说了你家一个月也就几块钱的电费,你这样做真的不合适••••••”老张趁此机会好好的给他进行了一次用电宣传。

最后,这位用户不仅补交了旧欠电费,还预存了200元的电费。

作者: 官正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感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