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阳漳州后石电厂#2机组大修工程圆满落幕

2013-05-08 13:3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漳州后石电厂#2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漳州后石电厂#2机组于4月28日凌晨3点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2机组大修工作圆满结束。大修工作历尽2个月的苦战、终于迎来了水压试验成功的消息;后续几天还有一些收尾工作,为5月9日锅炉点火做最后冲刺阶段。

本次检修共完成了炉压力件大小各类焊口762只,炉管间防磨块、滑块等安装共计952只;炉非压件防磨瓦加装1792处(现还在进行导流板拆装工作);6台给煤机解体大修;6台磨煤机解体大修;空预器2台抽换换热元件及上下轴承检查工作;六大风机翻瓦检修,内部检查、换连杆等检修工作、小风机、火检风机解体检修;炉燃烧器检修更换各类火嘴81只(不包括火嘴修补);漳州项目部克服了高压焊工少、烟道省煤器换管焊接位置难等困难、充分利用现有人力及可门、福州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加班加点、合理组织、节约成本、集思广义圆满完成了此次大修工作。

检修过程中漳州项目部把安全文明施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每天早上的例行站班会都会由安全员对检修人员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培训,同时在现场加大安检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整治,在保证检修进度和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检修人员安全和现场环境整洁。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漳州后石电厂查看更多>#2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