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乌兰浩特农电局线损分析会促进营销工作精益化

2013-05-09 15:2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线损分析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乌兰浩特农电局组织召开本年度四月份线损分析会。该局局长、副局长、运检部、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个供电所所长、营销专责参加了会议,各供电所负责人具体分析了供电所的营销管理和线损波动情况。

会上,营销部李主任总结了上月各部门的营销工作情况,着重指出了本月营销工作的重点;副局长梁春琢全面分析了当前营销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部署了近期较为紧迫的“大营销”体系改革建设验收、乡镇供电所管理问题排查工作等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营销重点工作;局长温立斌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营销工作提出了新希望与新要求,并号召大家改变思想观念、精益求精,在现有基础上使营销工作更上层楼。

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几位领导的讲话,认识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反馈工作的成绩和相关的成果。

作者: 刘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线损分析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